image

 晚上原本計劃好要去東海藝術街那逛逛,
誰知吃完飯,準備要洗碗,
聽到外頭傳來兒子宏亮的哭聲,
馬上衝出去看
看到婆婆很急忙的抱著他直囔囔
原來,兒子的腳被腳踏車用到
大家嚇死了

我趕快叫老公快下樓
抱著他,趕到童醫院掛急診
還好,醫生檢查後,無大礙,只有皮肉傷
清理一下傷口,包紮好就可以了
但是在清理的過程,兒子一直哭
讓我非常心疼
一直跟護士說:不是有用麻醉敷料嗎?
醫生還為了哄他,趕緊拿出一大張貼紙來給他
包紮完,頡也沒有哭很久,
就讓爸爸抱著冰敷了
這樣,兒子也算勇敢了

太過緊張的我。只拎著包包就趕緊出門
到醫院時,才發現沒帶皮夾及健保卡
身上也只有600元
又找不到手機,另一支手機又沒電
唉!囧阿

跟院方借電話打回家,請家人送過來
之後,看到行動電源裡的多樣插頭可以插另一支手機
這時才放心一些些
就去外頭等公公來救援

老公全程抱著兒子
公公來時,也抱著兒子
看到這景象,好窩心的感覺

回家後,婆婆說公公很內疚
我知道公公心裡一定很難過
從他去醫院的表情就知道
所幸,沒啥大礙
這樣就好了

雖然,整個過程,
我很心疼、緊張,
但,這就是很容易發生的意外

看來,還要把另一台腳踏車給加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