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7  

5/1 這一天 很快的來臨了...

一早,我們2+2一起出門到小太陽幼兒園去報到

歐哥哥 這時候不講話也不動,更別說是進教室了

明明剛剛在家裡都講好了ㄚ

一向活潑的歐哥哥就這樣默默的不說話

 

小朋友要上廁所.洗手.準備吃點心了

很多小朋友都很熱情的邀約歐哥哥一起排隊.一起牽手

但是 歐哥哥還是無動於衷

於是我們就陪著他一起去上廁所.洗手.他都OK

就是要陪他去排隊,怎麼樣都不肯

好吧!還是繼續鼓勵他

 

哎呀~不肯進教室耶!

怎麼講他都沒辦法接受

老師:媽媽 你會捨得讓她哭嗎?

我:沒有關係,我知道是過渡期

媽媽我只好狠心的告訴他,我們要去買禮物,之後再來接他

就把他交給老師了

我有看到他很想衝出來,但是我還是走出去了

 

我:爸爸你會捨不得嗎

老公:會ㄚ,我去偷看一下...

       老師抱著他,他僵在那耶

此刻,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可是我比誰都明白,這是個過渡期

所以還是跟老公離開了園所,往啟麟批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