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連休四天的假期..今天過完就要結束了..

和哈尼睡到自然醒...當然就已經10點多了..

整理一下妞妞的小窩..準備出門去囉..

和小胖、小佩約好中午在大里的千葉火鍋一起享用中餐..

哇!!東西還蠻豐富的...

火鍋類((該有的都有.還有一些不常看到的))

中式小菜.燒賣.莎拉.炸物

甜點((布丁.豆花.蛋糕.手工餅乾.爆米花))

冰品((冰棒.刨冰.冰淇淋))

飲料((咖啡.汽水.養樂多))

湯底也有很多選擇..

SO..我吃的好滿足唷!!

 

緊接著到胖家看電影..小胖用的影視廳((投影設備.舒服的沙發.牆壁當螢幕...))

恩恩...很讚!!邊看邊喝我最愛的清心烏龍綠邊吃餅乾...哇^^好享受唷!

當了幾小時的懶蟲...在來就是往泳池前進囉!!

當然..小紅茂也會到囉~~

不變的行程..蒸氣室.紅外線.烤箱.要游泳的游泳.泡藥浴.按摩池

((今天也是一樣不變))

當然..肚子餓了.體力沒了.

嘻嘻..小胖家正在烤肉..SO...

先看一下出去玩的照片.在吃一些些烤肉..

 

時間差不多囉!!哈尼就帶我去買了4件褲子~~

又血拼了..((我有一個超級疼愛我的哈尼))哈哈^^

眼看著時間就要沒了...哈尼也該回家了...

心中雖有些不捨分開..但是小別勝新婚囉!

我的中秋假期結束啦~~明天開始認真上班上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