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爸爸和媽媽。來哈尼家坐客

連阿美阿姨都來了耶

就這樣。客廳堆滿了人

說也神奇。我的姑丈=哈尼的伯伯

地球真的很小阿

 

爸爸。歐爸爸。你一言

媽媽。歐媽媽。我一語

姑丈。阿姨。七嘴八舌

咦!講到我和歐哈尼的糗事喔

唉!這些人吼。真漏氣阿

诶!開始講結婚

天!又在猴急

 

我和哈尼。在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呢

還不想早早結束

畢業。成了我唯一的藉口

結婚。雖然是每個人期待的

可是大多事物都會改變

順其自然唄!

該來的會來!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

奶奶也一起去。爺爺受傷了不能去

大家聊的挺開心的

我也吃的很開心

雖然又有"結婚"的話題出現

哈哈~~

看到兩家人可以處的來

滿心喜悅。幸福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會好好努力創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