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知道確定婚期...

星期二和大學好朋友聚餐.....^^ 還蠻高興的....

星期三去看婚紗...

tiffany...談妥了...就很阿沙力的訂了...哈哈

星期四和小珊一起去買東西....

星期五和二姊去看喜餅...逛天津路.....

 

哇!!整個禮拜都在累阿...

但是我相信....一訂很值得...

 

我很感謝tiffany的俋伶....

她人真的很好喔.....

很替我著想...

給了我很多東西....

都都幫我設想的很周到....

所以我也很快的當天就下訂了....

雖然大家都說拍婚紗會很累....

但是我想....結果才是最令我期待的....

 

或許和別人相比...

不是最華麗的...

但是這樣就足夠了....

我很幸福.很滿足了...

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