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2  

 今天是我和哈尼要去拍美美的婚紗照唷....

晚上興奮到睡不著呢....嘻嘻...

 

非常感謝人超好的Tina姊和羅婷精心的造型....真的超美的啦....

還幫我一起挑了超級漂亮的婚紗唷....

 

 

當然也多虧了酷酷的攝影師...張sir

和善良的助理...杏芳囉....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拍完婚紗照....

這次外景呢....我們選在三義的綠葉方舟和西湖...

相信很多新人都會選這個地點....

因為....呵呵...當天加上我自己..就有5對新人耶....

真的是"大家都在結婚"....

還說啥"不婚族"....迷有哇~~~還不是一堆...

還常常看到一堆Baby...不是說生的少嗎....

說也奇怪....幼稚園真的關了很多家了......==

 

化好妝....天哪...怎麼那麼有一點點給他像大姊阿....

媽咪...我真的是你生的沒錯...3姊妹果然有像到...呵呵

哈尼....哇哇 ....挺帥的耶...不愧是我的哈尼....

 

綠葉方舟...真的挺漂亮的...

有湖.有草皮.有漂亮的建築物.......

下次一定要和哈尼來玩玩....^^

 

大家都說拍婚紗照很累...

我覺得還好啦...可能真的是我太好動了...哈哈

只是下午...午休時間到了...有給他恍神....

還好...後來有恢復...

 

拍攝內景時....

哇哇....真的好華麗喔....

很期待能改快看到照片....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