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這即將是我和哈尼...最後一個單身的情人節了...

在過一個月多...我們就是"已婚"了...

哎呀呀....很難想像...我要嫁人了...

 

這次的禮物...是項鍊喔...我和哈尼的是一樣的...

感謝哈尼的用心...

這個禮物有個小插曲....((哈尼還沒想奏我的...^^))

前幾天...要趕去婚紗公司時...

哈尼的車子一直停在我家門口不開...

我要他趕快到婚紗公司...就繼續講電話...

沒想到...他還是不開車...直到...我掛了電話後...

他告訴我..."你的臉上有東西"..我好緊張阿....

趕快翻開車上的鏡子...咦...一條項鍊垂下來((心想...這是誰的阿...等一下在說))

繼續看一下自己的臉...

哈尼說...你沒有看到東西嗎...我說沒有阿...他又說相同的話之後...

就開始一直說....吼...你是白吃嗎...你都沒看到嗎....

我說沒有阿...臉上沒東西阿....

他更加的說.....你真的是白吃耶....有夠沒情調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阿....項鍊要給我的喔....

^^  嘻嘻....天兵....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招牌喔....

哈哈....只好在路上...一直和哈尼撒嬌....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情人節當天...哈尼和我..還有小胖小佩...一起去吃台碩牛排喔....

因為我沒去吃過...所以哈尼特地帶我去吃....((好感謝他阿...我的國王))

嘿嘿....這一頓 最後的單身情人台碩牛排.   ..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是如此的美味..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