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文定之喜.....

一整天結束之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我真的好幸福唷!!

 

早上..開車載媽咪.婷.鴨去婚紗公司化妝...

天空還下著雨...媽咪一直唸...在下雨耶...

但是很樂觀的我回:不會啦...等一下晴天娃娃就出來囉!!

果然....整個過程都有晴天娃娃陪著...開心

 

當哈尼家人到達時...儀式準備開始囉...

先敬茶....

ㄎㄎ....大家改稱呼都是小問題...

只有到哈尼時...媒人突然說:這個你自己稱呼吧....

我:((笑..一直笑))小小聲的叫聲"老公"

大家:太小聲了,聽不到

我:((還是一直笑)) 稍微大聲一點點   叫"老公"

唉唉....大家還是嫌太小聲     就叫不出口嘛...我也不知道為啥咪阿

但是....在當下 只好 繼續叫   到第4次時   音量終於讓大家滿意了....

((歐哈尼...你記住阿...整我....))

接下來要交換戒指....

哎呀呀....一整個只有緊張而已啦...

大家的眼睛通通擠在我身上....害的我的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擺.....

就降...邊搓著手...邊完成了交換儀式...

我~~~成了一半朋友口中的"人妻"了....

死會死的很徹底了.....

 

當然...接下來就是趕到餐廳去囉....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