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回到家ㄉ感覺真好

 

這5天之中...認識了一些成員...每天都過ㄉ很開心唷

雖然5天很快就結束了...不過...我相信還會有機會在相聚ㄉ...

老公也一定會在帶我出去渡假ㄉ^^

 

今天回到家...相同ㄉ...

我ㄉ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ㄉ東西全部拿出來...

哇...好大一堆呢!!

裡面有自己ㄉ.送人ㄉ.別人托買ㄉ...當然...還有老公買給我ㄉ^^

看這這些戰勵品...ㄎㄎ....心中OOOO...敗家女都能懂ㄉ...

不過...看著老公送我ㄉ禮物...心裡還有暖暖ㄉ窩心ㄋ...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和老公獨自出遊...

第一次看到雪...

第一次坐高鐵...

哇....我說老公阿...你也太幸運了...都跟你一起分享了呢!!

 

回到台灣..回到家ㄉ感覺真ㄉ是最棒ㄉ...

媽咪超厲害ㄉ唷...飛機剛到桃園機場...他就打來咧...

哇...媽咪和爹地一定很想我...

看著我ㄉ老公和妞妞...想著我ㄉ家人....

我...感覺到我是最幸福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