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會到幼稚園去上班....就是一個奇妙的緣分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到了梅因茲

認識了這些家人...還有可愛的小寶貝...和親切的家長們

我想....這會是我很好的回憶唷

在這些日子裡...我又成長了許多...學到的也很多

轉眼間...我就要離開了...

這就是我與梅因茲的緣分...

 

很高興能與這些寶貝們相處在一起...

讓我有許多感受...

雖然平時有時會唸唸小寶貝們...

但是...我還是愛在我的心中...

無論是男是女...我都疼愛...

這就是我與孩子的奧妙...

因為我...太喜歡小朋友了...

怎麼看都可愛...哈哈

但願往後有時間時....

我可以回到梅因茲去看寶貝們...與美麗的家人們...

當然...我會珍惜這些緣分...

因為....我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