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梅因茲看小朋友....

小朋友們看到我...都給我一個超級可愛的笑容....

有些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有些給我一個甜蜜的話語....

哈哈...當然也有人開始跟我告狀....

小朋友們...就是這麼可愛...

雖然很捨不得...可是還是沒辦法...

看著他們長大...就是一份感謝了...

 

同事們也是都很熱情...

雖然離開時...天空不作美...

給我下了個豪大雨...

不過~~有空時...我還是會回去看大家的唷...

 

因為....我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