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快樂的去上學了2天...

阿嬤還很驕傲的說他不會哭...

昨天早上接到電話...

二姐:翔翔早上賴床時..我告訴他  你今天要上學唷

翔翔:喔 對吼 我今天要上學   ((就起床準備 然後去看電視))

二姐:趕快啦...我要出門了

翔翔:可是我等依下還要看XXX

二姐:等ㄧ下我就遲到了啦

於是就出門去嚕....

 

快到幼稚園時...

翔翔:媽媽 你要去哪裡

二姐:我要去上班 你要去上學阿

翔翔:我不要上學 我要看電視

到學校門口了.....

翔翔開始哭了著說:我不要上學 ....嗚~~~~

((ㄧ邊抱著媽媽    ㄧ邊哭    ))

這時候...叔叔出現了...走吧 我們去擦鼻涕

翔翔就乖乖的進去...

也聽到 等ㄧ下打電話給媽媽嘿

((編案是叫姊姊趕快走))

 

 

哈哈....下午要去接翔翔時...

我就跟阿嬤說 看吧...我說他會哭

所以遇到翔翔時...第ㄧ句話就問他...

翔翔...今天誰哭哭阿???

哈哈....翔翔竟然很不好意思的說 是翔翔啦....

笑死我了~~

不過他還是告訴我 明天還要去上學

真是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