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不用搬重物.不能太操.可以睡很晚.想吃啥就吃啥.

每次吃雞肉.公公都會留雞腿給我吃.

婆婆看到寬鬆衣服會買給我.

老公會陪我去散步.幫我按摩.一起去上媽媽教室........

一切都太美好了....

小寶貝阿...真是托你的福耶...

媽咪覺得自己好像公主喔...

雖然心理很清楚.等你出生之後.

我就會從皇宮中掉下來.

不過.現在好好享受.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想.當孕媽咪應該是每個女生最快樂的事了...

當然...我...超級快樂的唷!!

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