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農忙時期...

所以都不能出去...

到了今天終於....放假啦...

 

今天剛好老公休假...

呵呵...

當然是當保鑣在我出去丫...

去幫最近在籌備婚禮的哥哥買東西...

媽咪說要幫他準備婚禮小物和喜糖...

所以就請老公帶我出去買...

說到婚禮小物...

哈哈~~

這個我最在行啦...

當然是往批發商跑囉...

自從自己結婚後...

恩恩...婚禮小物都難不倒我啦...

((真佩服自己...什麼都要自己來...哈哈))

所以要結婚的朋友...都可以來詢問唷...

大家都知道...我最雞婆啦...ㄎㄎ

 

買好東西後...

就和老公去家樂福...血拼

當然囉...老公血拼的能力一點都不輸我唷...

所以每次推車都是滿滿的...哈哈

 

而且今日最大收穫...

當然是  我看到可愛的包屁衣...

他不是套頭的唷....

是扣釦子的唷...

很少見呢!!

所以就先買了2件給小寶貝^^

好開心唷.....

 

雖然解放之後的行程是如此的無聊...

不過完成了很多事...

所以也很開心唷...

((大家都知道 我最好解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