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是耶誕節...

所以今天的餐點是耶誕雙人分享餐...

剛好我們有10個人...所以點了5份

店長Alex和他的弟弟...人都很好唷

親切.又健談...

還送了女生每人一個耶誕禮物...音樂盒

此時...男生開始說...為啥咪只有女生有

不愧是柏諺...使出殺手箭      那我可以在喝咖啡嗎...

店長Alex     當然沒問題阿

這時候老公....    那我可以需杯熱的嗎   ((眼前的冰咖啡都還有8分滿咧))

哈哈...不過大家都挺開心的

 

餐點都不錯吃唷...

尤其是起士鍋...超好吃...我一直吃個不停

真的很香...

 

這次來的目的是要幫老公提前過生日...

還請小佩幫我準備了蛋糕...

只不過...大家都很撐..

所以唱了生日歌...然後只吃了蛋糕上的 巧克力片...哈哈

 

還有一件事...就是交換禮物丫...

還記得前年...

老公本來要準備衛生棉...

我一直跟他說不要啦...也有男生耶...很奇怪

結果.....他竟然抽到佩均的禮物.....衛生棉

笑死我了......

還真是對不住他阿....

今年...大家的禮物都很可愛...

有森詠牛奶糖.糖果.杯子.我親手做的巧克力....等等

但是....我竟然和老公的禮物一樣耶

他的是小紅茂的(小)護手霜

我的是婉    珣的(大)護手霜

品牌也都一樣....

我說你們倆也太有默契了吧....

哈哈...今年的禮物...又歸我啦

老公阿....我在幫你一起擦嘿....^^

 

 

ALEX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中港路一段381號 (忠明南路口)

(04) 2326-4272

營業時間:12 pm-10 pm (週一店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小珊 的頭像
蘇小珊

☆~*歐耶&歐妹の魔法泡泡*~★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