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下午產檢時,我問醫生可以催生了嗎?

醫生說:寶寶3048克,再2天就預產期,當然可以囉!樓上有2個人在催生,剛好可以作伴

心想...還有可以做伴的唷...

所以就開始辦住院...

下午3點多,開始吃催生的藥...直到晚上約12點左右開始打點滴催生...

過幾個小時都是悶悶的痛...

凌晨2點多...起來上廁所時...咦...落紅了...

到了4點多...."波"一聲....從睡夢中醒來...

我趕緊跟老公說...你快去跟護士說我破水了...

老公從甜蜜的睡夢中被我叫醒....之後...就再也沒睡了....

漸漸的...越來越痛...

後來...每痛一次..我就想哭...想叫

我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拉沒茲呼吸沒有用了

但是護士還是告知我...只有開3公分喔...要4公分才能打喔...

只好...繼續忍耐....但是真的很痛...老公也會在一旁提醒我深呼吸...吐氣...

((這時...看到了老公不捨的臉...紅著眼框...我心裡也好心疼))

直到最後....天.阿.......好痛好痛....開始了唉叫聲...

我說...老公我受不了了....每痛一次...老公就抱著我...要我深呼吸...

我就哭就說...沒有用...根本沒有用...我要打無痛...

老公就跑去找護士...但是還是找不到...

就這樣...大約沒多久就痛一次...痛的時候老公就會抱著我...不痛時就去找護士...反反覆覆.....

((原來產房有人在生產))

我已經開始不自覺的用力...亂動亂踢...所以有點出血...

老公更慌了...我看到他一直擦眼淚...心裡覺得好疼...可是身子更疼....

這時候...護士出現了...呼~~救星出來了...

當護士開始檢查...要推病床時...我問她說...要打無痛了嗎??

護士說:我們要去生產了喔..

這時候才恍然大悟....OOXX...你一直在騙我...幹麻不讓我打無痛...

不過...要生產的這個消息...更讓我開心...

就這樣進了產房...

老公原本要進去...可是護士說有另一個人在生產...所以不方便...

想說...好吧...反正又不要拍照...所以無所謂...我只想趕快生產..

 

躺在產台上...看著2個護士很忙...醫生還在接生另一個產婦...所以要由一位資深護士幫我接生...

過一會...又來了另一個醫生...這時跟本顧不得...隨便吧....

用力了約3次...汪醫生來了...再用力3次...小寶貝終於出來了...

2010.01.19...早上7點25分

小寶貝2954公克...

 

 

 

護士清理好後...有讓小寶貝趴在我的身體上...之後就抱出去給爸爸看了....

看到小寶貝的當下...好想哭...不過不敢哭出來...

只想趕快看到老公...

但是進了恢復室...我就開始睡著了....

呼~~真的只能說...超痛...超累....

也感到很窩心...

真的是嫁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