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好一大早要去市場買菜...

結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昨晚忽然停電...延遲睡眠時間...

半夜寶貝睡不好..因為肚子裡有空氣..所以一直起來幫他拍打咯

沒想到起來很多次...就睡不好了...

早上起床又聽見老公的抱怨聲...唉...一定又是水族出問題...

果然...又做水災了...

請老公抱一下弟弟.拍打咯...藉機補個眠...

誰知道...老公沒叫我...又睡到8點半了...

整理一下...餵弟弟喝ㄋㄟㄋㄟ...用一用...又是9點多了

下樓後也沒摸啥ㄚ...要出門時已經10點了...

趕緊和小貞出門去...

 

很久沒有買菜...哈哈...不知從何買起...整個就是新手媽媽...

買魚.買菜.買豬肉.魚肉...等等...齊全啦...

嗚...感覺自己好像媽媽喔...(不想承認已經進階了)

再晃一下市場...買了自己和弟弟的衣服...就趕快回家囉...

 

誰知道...天~~~~~阿.....

怎麼長城的老闆叔叔來了...

婆婆不在家...出國去了...

平時都是婆婆煮的...這下子壓力好大阿...

眼看時間快要11點半了...

趕緊進入廚房打戰去...

吭吭鏹鏹...整個廚房好亂喔...呵呵

實在是手忙腳亂...

阿弟也知道我的心情..還進來緩和我的緊張...

終於...趕在12點半煮好...

清蒸鱸魚.酸辣湯.蔥花蛋.滷豬肉.金針菇絲瓜.玉米濃湯...

哇哇...進步了...

只不過不知口味如何...

只好硬著頭皮請他們開飯囉...

公公一直誇酸辣湯好喝....好開心唷...

老闆叔叔很客氣的謝謝我的招待...

終於鬆了一口氣...心想應該不難吃吧...^^

打廚房收一收...換我來品嚐我的傑作囉...

果然不難吃....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