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開始在農忙...

再過幾天就會忙得不可開交...

大姊下來家裡住一星期...

很好心的要幫我帶弟弟...

一開始...沒有太多的想法

媽咪和爸爸陸續打電話問我...

所以就問了婆婆和老公...

他們很快的就說好...

有人願意照顧弟弟很好...

 

下午..媽媽和大姊就來接寶貝了...

很想用力的抱緊他...

但是也是親親寶貝...告訴他要乖乖...

 

過沒多久...又回到廚房去忙...

阿弘對我說 別哭唷...

當下的我 很忙很忙...所以不會

但是我很老實的說...我相信越晚我越空閒時 我一定會想他

果然...

越晚越想寶貝...

從他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我..

不知道這幾天我是否會睡得好...

每天晚上我都要親親他.看看他.抱抱他才會睡得著...

嘻嘻...已經完全比過老公了...

 

今天打了2通電話給媽媽...寶貝剛好都在睡覺...

晚上老公說他也有打...寶貝正在玩...

但是....我...好...想...寶...貝...

 

還沒上幼稚園...我就開始有分離焦慮了...ㄎㄎ

當老師和當媽媽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別迷思了

不然...哈哈 會砸了自己的招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