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能省則省,但是,該買的一定要買,就像是瑪麗蓮的朔身衣,可以讓我恢復美好的身材,既好穿又透氣,不像一些雜七雜八的朔身衣,不是腰太緊,就是腿部太鬆,穿的我上氣不能接下氣,還是省下那些亂買的錢去訂做一件還比較實際,會選擇瑪麗蓮,是因為周遭很多朋友的推薦,也上網去看了很多評價,而且幫我服務的愛如,在我做月子期間到府一一介紹,態度和藹可親,到現在已經一年囉!她還是一樣不定期的噓寒問暖,也會問我穿的如何阿,持續鼓勵我要持之以恆,就像好朋友一樣,就算我有任何問題,她也會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唷!因為阿,我才生一個小孩,尺碼就跳了好幾個,只能說…懷孕期間真的是在過少奶奶的生活,不過,還好有愛如的幫助之下,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終於恢復接近產前的身材了。往後,我還是會繼續選擇瑪麗蓮當我最貼身的好朋友喔!

http://www.marilyn.com.tw/#/news 我的美麗‧瑪麗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