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拿回我的做皂工具...臨時決定帶寶貝們出去玩...
原本約好了要去愛樂園玩的...
卻在新光三越10F發現有"貓咪日記 創作聯展"...
(其實 我不愛貓... XD)
不過 還是進去開開眼囉~~


入口處...

牆壁上有滿滿的"喵圖"..

歐歐兄妹自動坐好...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幅^^


歐妹超開心














歐哥哥說最右邊的那隻是"狗狗"... 














兩兄妹...再看哪ㄚ



















由於~~
這次沒有想購物的慾望...就直奔秋紅谷廣場去囉...
這裡和我想的不一樣...原本以為可以讓孩子放牛吃草..哈
但是 池子沒啥護欄...而且我還想要回家...
所以眼睛還是要緊緊的黏在寶貝們身上...
一不小心...可能就掉到水裡去了= =

在這裡 歐耶和歐妹都很好奇...
看看水裡有甚麼生物...
踏踏地上有著不同的步道...
欣賞周邊的花草樹木...
挺愜意的^^

累了...就到水舞饌享受下午茶
此時 寶貝們也都紛紛入睡...
媽媽我 就好好的和朋友一起享用囉^^



2013.03.18




備註:
【文化展】貓咪日記 - 攝影‧插畫‧紙漿‧手創 創作聯展
●展出時間:2/28(四)-3/25(一)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 文化館
貓咪日記包含攝影作品、插畫、紙漿雕塑、手創作品,藉由插畫家的巧手傳達貓咪今天在做什麼?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捕捉貓飛簷走壁、完美瞬間的跳躍;散發著無限童趣與溫馨的創意紙漿作品,捏塑出貓的各種姿態與樣貌,帶著你的好奇心來看看貓咪每天都在做什麼吧!

●線上DM:http://www.skm.com.tw/edm/?st=str200&dm=20130228_CAT&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