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6  

(相片:0507與妹妹在全真門口)

 

歐哥哥昨天上學的表現很棒

我想,今天應該也會再進步

但是,沒想到,到了學校門口,竟然不肯下車

一直跟我說:我不要去小太陽,我要找KITTY老師

咦?難不成他知道今天是星期二,原本是要去救國團上課的

不過,還是抓他進去學校啦

 

帶到了教室裡的座位,他又跑出來看魚

跟老師暗示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再要離開學校前,我發現天兵媽媽 今天忘了幫他帶碗了

老公說 我是故意的 想找藉口看小孩

不過,今天沒空幫他帶來了,晚點換帶妹妹去救國團,哈

 

----------------------------------------------------------

中午,歐哥哥要下課了

由於今天託寬庭媽媽載我,所以麻煩他一起去接頡回來

歐哥哥很開心喔,因為寬庭就在車上等他

就差他的女朋友沒來了,呵呵

 

今天的表現也不錯

中午也是自己吃完的,竟然還吃滷蛋耶

之前完全不吃固體的蛋

 

老師說 早上我們離開後,她抱起他,一下子後就沒事了

也有找時間把餅乾桶拿去給園長,園長還送他一個小禮物

希望園長和老師會喜歡那個餅乾桶囉

因為媽媽覺得很好吃呀!就與老師們分享囉

 

另外,老師說明天會發聯絡簿和收費袋了

哇!這代表著歐哥哥已經有進入狀況了

媽媽我比他還要興奮呢!

而且明天要讓他嘗試在學校午休

希望頡可以乖乖的午休,午休結束媽媽就會來接你啦

我的大寶貝,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