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告訴我 我不要去上學


我還是鼓勵他 學校有小朋友在等他去喔


帶他到了教室 有比較快可以跟老師進去


所以,我快速的離開了學校


其實,我好想去偷看


但是,又怕被他看到,只好作罷


 


-----------------------------------------------


今天和老師約好了,12:40在去接他


讓他在學校吃完中餐再回家


 


到了教室門口,我還是用偷看的


看到小朋友們都躺著準備睡覺了


梓頡也吃到剩一口,只是 又含在嘴巴裡


老師說 一開始都是自己吃麵,後來才是老師餵


因為小朋友都去睡覺了,只剩下他一個人還沒吃完


 


老師還告訴我,今天也有進步喔


除了我剛離開的一小段時間


其他時間可以和小朋友有互動了


還可以回到他的座位上


早上點心時間,也有自己吃一些粥了



老師教導小撇步
•星期六、日放假2天,要告訴他,因為他很棒,有自己吃麵,所以可以休息一天,老師也休息一天。
•要誇獎他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