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0  

(相片:0430與好朋友們)

 

 

這星期爸比上中班..所以 我們一起帶哥哥去上學

出門前哥哥還跟我說 他不要去小太陽 = =

原本以為放了2天假哥哥會不想上學

結果 我們牽著哥哥去他的座位,他就坐下來了

今天是一個陌生面孔,因為老師生病請假了

這時候 我更擔心他,所以又回去偷看

教室外遇到別的老師,那老師跟我說:他很開心再跟小朋友玩ㄚ

我也看到他自己拿東西去放,就放心的離開了

原來 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弱呀!

只是 我又忘了帶他的小方巾,只好等會兒再送來

老公:你根本就是故意的,想要再來偷看,待會自己來

我:我真的是忘記啦 哼!誤會我

 

-----------------------------------------------------------------

又到了中午12點半

趕緊和老公帶著禮物去接歐耶

此時,老師帶著哥哥出來了

頡好開心喔~~

老師:今天頡自己吃飯,而且都有吃完,也沒挑食喔

我:今天吃甚麼呢?

老師:高麗菜.番茄豆腐.一條小魚.紫菜蛋花湯.還有2片水果

我:哇!我要來放鞭炮了,好開心喔

老師:今天上課也都有跟著上,也都會跟小朋友玩,一點都不像是新生

我:原本還擔心他們老師今天請假,他會不上課,會害怕

    ㄚ嬤還說怎麼不讓他在學校睡覺,我覺得還太快了

老師:等明天他們老師評估後,就會讓頡一起跟小朋友午休囉

 

真的好高興唷!

哥哥開始有接受上學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