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都沒有想到要養一隻兔子有多麼的困難...

最近都一直找相關網站...發現養狗比養兔子簡單...

吵著跟男朋友要了一隻侏儒兔...嘿嘿...我的新年禮物..

以前養過很多兔子...可是都死掉了...害我好難過喔....

這次我很認真的去學習如何養兔子...但是卻發現真的很難

每次都會猶豫--我還要養兔子嗎?可是真的好可愛..也想養一隻寵物

適合放在房間的就只有兔子了...其他都不能養...

但我相信...只要我認真些...一定可以把兔兔養的很健康

^^現在只期待我的寶貝兔兔趕快到我的小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