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學校生活一年了..

這學期..在哈尼的鼓勵之下..還有朋友們的關心..

我..終究是回到了學校去唸書..

這次..我編入了新的班級..

老實說..別人相處了3年了..邁向第4年..

我才要加入...感覺自己像是轉學生一樣..好緊張..

 

當我到達學校時..我遇到了就同學..好高興唷!!

當我踏進教室時..咦!有種輕鬆的感覺..

認真的上了這一堂課..真的有當學生的感覺..

只是..老師開始點名.認識同學時...

咦?怎麼頭一個是我阿...

原來..因為我是復學生..學號是最前面的..

可想而知..以後點名應該我都是第一個囉@@

哈哈...新同學們..我加入你們的團隊囉..

各位多多指教嚕!!

我也要認真上學去!當個快樂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