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從頭到腳都不舒服...

唉唉!!

因為不習慣台北的環境...所以臉過敏...

因為不適應台北的氣候...所以感冒加重...((鼻塞+頭痛))

因為期中考的到來...沒有唸書...身體不適...所以沒唸到幾頁書...

今天中午...用好小孩的中餐...直奔皮膚科診所...

好不容易...小孩都睡了...想說看看書...誰知道..看了幾頁...頭超痛...

只好...不管了...先睡午覺再說吧!!

 

到了學校...將考試內容看了一遍..

還好...老師出的我都大致上OK...

不到10分鐘...我就寫完了...老師才正要點名...

呵呵!!我告訴老師...我寫完了耶!!

老師相當客氣ㄉ要我在檢查一遍...並再給他5分鐘...

恩恩!!我檢查OK了...

所以...時間一到...馬上交卷...今天ㄉ石頭丟掉了...真好^^

 

下了課....回到家...看著行事曆...

唉唉!!還有3天ㄉ考試和報告...

看來得加把竟...度過嚕!!

會的...我會的...

拖著疲憊的身體...考試..生病一起來!!

唉唉...如果能瘦個幾公斤...那我也甘願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