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近的報告都讓我覺得誇張...

昨天的報告...

文書資料前天拿到...PPT檔昨天早上才拿到...

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而且都在上班...根本沒時間看...

只有稍微看了一下....就上台報告..

還好...老師說報告的還不錯...

真是幸好呀!!

 

今天的報告...更是誇張了...

今天零晨1點多拿到PPT...但是呢...沒有文書資料...

所以..只有喵了幾眼PPT...

但是也沒機會喵到連結部分...大多的資料都在連結的檔案...

就這麼剛好...我都沒有...

哈哈...今天就一樣...走走走...到講台上..開始報告...

但是...嘿嘿...一點都不像是沒有資料的樣子...

哈哈...這就是功力的累積嗎??

我也不懂...

 

不知...今天結束...是該開懷大笑還是...

總之...老師覺得同學的參與太少...拍攝時間太短...

所以...要求重做...

她說不是做的不好...而是我的貢獻太多...

如果滿分100分..她說我拿80分..其他同學只有5分...

嗚~~做到三更半夜...換來的結果...嗚...

唉唉!!又要做一次...我很認真的耶!!

真的很煩...好不容易覺得輕鬆了...

唉唉~~~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