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1   

梅因茲幼稚園在晚上舉行了成果展。

在這之前。小孩們不停的練舞

雖然。每天都有小孩出差錯

但是。小孩們都很辛苦。認真

 

前一天。

老師們也都將東西準備好。環境佈置好。舞台也都搭好了

早上。大家開始排練

就在這個時候...

天哪!!小班~~我要暈了

竟然給我亂跳...我要哭了啦!!

草莓。本來是很可愛的。全變成一盤西瓜

嗚。。。。。。

 

睡了一覺。吃了點心

大家開始了。與時間競賽

東忙忙。西忙忙

哇!!真是太可愛了~~

連自己也忍不住拍起照來。。

就在跳舞的那一煞那。。。

小班~~~

我好感動呀。眼淚都快掉了

真是太厲害了。太棒了

這時候。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就讓我們等著慶功宴吧。哈哈。。。

 

結束時。大家也都累了

此時。和和ㄉ媽咪送來了一束花

真是太客氣了。

這時候ㄉ焦點。全都聚集在我身上了。 (害羞)

 

老師們。紛紛整理好東西後

看看教室的凌亂。^^

星期一在說吧!

就拎著包包。一起去放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