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哈尼帶我去買新手機喔....

我們買一樣的手機呢....

顏色不一樣.....好高興丫.....

當然....我也換了新門號喔....

只是要過年了...2/3門號才開通.....

^^ 好朋友們....這是我最後一次換門號啦....

收到通知...別再唸我囉....

 

世界真的挺小的....

今天買了手機....

才知道老闆是哈尼的同學的哥哥耶...

世界真是太小了....

真是太有緣了...

難怪...之前看了手機..

今天忽然跑去那一家...

原來...是有一條線牽引著我們...

 

就如同....

我和哈尼之間

我和家人之間

我和朋友之間

緣分....真的很重要...

遇到時...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