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咪在工廠內發現一駝東西在地上

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小貓....

可是...已經死掉了

還有另外一隻...

媽咪就把他抓起來另外放...

我去看之後....天....

才一個我的手掌大而已耶...

而且眼睛都還沒張開呢!!

還好當初養兔兔時...我有買BABY的奶瓶...

趕緊裝了牛奶請老公餵....

這幾天在老公和媽咪的餵奶之下....

小喵喵眼睛打開了...

哇~~~我好開心喔...

成功的救了一隻貓咪...

雖然我很怕貓...

還好他還很小隻....看起來很可愛...

所以我就跟老公提出一個要求...

就是...嘿嘿...

我要養他...

老公也很快的答應了...

呵呵....

家裡真的有一堆寵物了...

不喟是老公...

跟我一樣愛養寵物....哈哈

希望這隻小喵能平安長大...

((最好可以跟妞妞當好朋友))

哈哈....

((兔子跟貓??   好像還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