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0

和媽咪....全家一起到台中店的大鼎活蝦吃飯...

哇!!都是蝦..餐點和以往的不同...少了很多到樣式...

店家也換了位置...移到斜對面去了...

但是...風景很美麗唷!!

整個氣氛也都很好...感覺不錯...

 

大姊和寶貝...一直狂拍照

 

愛吃ㄉ媽咪...和寶貝ㄉ爹地

今天ㄉ"豬腳"和爹地

還有奶奶...爸比ㄉ媽咪...((有孝順到))

我和哈尼...只顧著吃...哈哈...很飽

最經典ㄉ羊肉爐...((大鼎活蝦推出夏季養生羊肉爐強調溫而不火,特別在食材上增加了生香菇,將菌類天然的多醣體與湯汁融合,不論在健康、口味上都很完美,另外還有美味高麗菜讓您無限享用。))沒有羊肉ㄉ腥味唷..所以我趕喝..

濃純香...酸梅汁...((獨家配方的特製酸梅汁,是活蝦料理最速配的飲料。))一定要喝到...

胡椒蝦...((精選特級自行研磨胡椒粉,加上數種香料與生鮮活蝦,一同放入甕中燒烤而成,其味香辣、口感十足,是本店的鎮店招牌蝦。))   只是~~有點辣唷!!

蝦餅((金黃色圓形的外層,包裹鮮美的蝦肉內餡,外酥內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還不錯吃啦...因為當時很想吃月亮蝦餅...^^

麻油蝦((精選優質麻油與薑片一起爆香,待香味釋出,再放入生鮮特級活蝦一同炒煮而成,其味爽口,不油膩,滑嫩而不乾澀。))很香..很補唷!!

蒜頭蝦((精選蒜頭經3小時精練做成蒜頭湯汁,將生鮮活蝦與蒜頭湯汁一同放入鐵甕中熬煮而成,蒜香撲鼻,蝦肉香甜。))很入味唷!!可以加在稀飯裡...大姊因為這樣吃了5晚稀飯耶~~太厲害了..

燒酒蝦((由大鼎精心調配的藥材與新鮮蝦子一同放入燒酒甕中燒煮而成,散發出清香的酒味。))濃濃的酒香味...我超喜歡的唷~~但是不會醉啦!!

還有鹹水蝦...但是我們覺得沒啥味道...看個人口味吧!!

總之捏!!還不錯吃唷~~我會期待下次在與大鼎有約唷!!

 

 

~大鼎活蝦~

地址...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號

服務電話...04-2311-320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晚上:17:00PM - 02:00AM

                    週六~週日 中午:11:00AM - 02:00AM

備有專屬停車場

~http://www.top-d.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