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和媽咪聊天....

我:你最近怎麼這麼乖都沒出去...

媽咪:我跟朋友說,我要下星期之後才要出去

我~~聽了好開心,因為媽咪特地要在家陪我耶....開心

過了一下...爸比回來了...

媽咪:等一下一起去散步吧...

爸比:你們先走,我等等在去

哈哈....我和媽咪當然知道...爸比一定會賴皮....

所以就等爸爸吃好晚餐囉....

哇.....爸爸真ㄉ和我們去河堤散步耶....

我真ㄉ感受到了....

以後不能住在家裡....說真ㄉ...很不捨....眼淚都掉下來了...

 

昨天....和媽咪去散步...

結果走到一半時....竟然下雨耶.....

媽咪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就騎機車來接我們....

我:哇...爸爸竟然沒有說你等雨停耶....

媽咪:那是因為他女兒在這裡阿.....

ㄎㄎ......

真ㄉ好開心....也好窩心.....

 

 

哇...好久沒有三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