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這天越來越接近了...

我即將要離開了可愛的寶貝們...

期望你們往後都能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這幾天...開始收拾起我的家當...

心情也開始不捨了起來...

與大家相處雖然只有短短1年多...

不過...這裡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家...

裡面有可愛的孩子...與"家人"...

和孩子相處時...好氣也好笑...

但是...我真的愛這群孩子...

也感謝他們陪我渡過了這些時光...

我沒有辦法給予你們什麼...

但是我可以給你們的就是我平時告訴你們的話...

還有這短短快樂的時光...

但願這些都能幫助你們成長...

 

今天我很開心...

有家長告訴我...

我很用心帶孩子....

這句話沒什麼...

但是廳在心裡...

我真的很開心...

原本還會害怕我對孩子還不夠...

但是有家長的肯定...

我...覺得一切都直得了....

也感謝那些支持與配合的家長...

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讓我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