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可能是太累了

到晚上8點多就開始想睡...

用一用就先去睡覺嚕...

 

因為家裡都沒人...

二弟回家了...

小弟回軍中...

公公去看婆婆了...

老公去上班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到了晚上11點多...

老公下班了...

打電話請我下去開門...

結果......

天阿~~~

從床上爬起來時...

屁股的骨頭好痛ㄚ~~

連走到房間門口沒幾步...

就覺得痛到受不了...

但是想說公公還沒回來...

就硬走...從3樓走到1樓...

只是...感覺怎麼樓梯走不完...

而且不自覺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嗚~~~~

自己都覺得好可憐...

又怕老公等太久...

還是努力走下去...

不過真的超痛的...

走一步...腳就會軟掉....

痛......

 

誰知道...我努力走到1樓時...

原來....公公在客廳了...

已經幫老公開門了...

老公看著我站在樓梯時...

我就開始大哭....

哭著跟他說...骨頭好痛...

只是...

可憐的淚人兒...

還要再從1樓走到3樓...

老公就邊扶我...邊聽我哭...一直安慰我...

 

哈...真的覺得好可憐喔...

後續的洗澡啦.上廁所啦....等等的

老公都會在一旁幫我...

連隔天起床後要做任合事...

他都會怕我痛...

只是一覺過後...就好啦...

 

不過...邊走樓梯邊掉眼淚...

真的是頭一遭耶...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