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3~11.04))

一大早...」7點」就被哈尼給挖了起來..

因為要出發去高雄玩囉! ((期待已久..好興奮))

想想早餐該吃點什麼咧..哈尼說去吃摩斯漢堡好了..耶耶!

但是.卻不順路..只好買經過的肯德基囉!

天!竟然沒有早餐..我只好買兒童餐吃

我和哈尼還看見有一個人...一大早買一桶炸雞全家猜..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實在是佩服那個人..算他厲害

 

到達小天使家嚕...大家都到咧

東西拿一拿...準備要出發囉!

呼~聽說外面很冷.. ((正在車子裡享受早餐ㄉ我))

 

一路上...哈尼不斷的說冷笑話啦...等等的

笑的我和頭頭、婉珣的嘴巴都快歪了..

咦!世界真小..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也能遇到」從台北飆下來ㄉ蛤哥」

這次的目的→看蛤哥和蛤嫂的第二個小寶貝.妹妹囉!

好小ㄉbaby..剛滿月唷!!

 

哇!!蛤哥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唷!

還有西子灣有名ㄉ」海之冰」..

大家點了3倍大的

6個人分著吃.就還ok囉~

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先去飯店報到..跟蛤家.小天使say bye囉..

 

休息了一會...我們騎著3台差異很大ㄉ機車出發囉~

1台是烏賊車.1台是像電動ㄉvino.1台可以飆車ㄉ黑馬

第一站~」夢時代」→搭乘摩天倫

 

 

 

 

耶耶!是Hello Kittyㄉ唷...

 

 

搭乘完之後..趕緊接下一站

夢時代..你等著阿..聽說你一天逛不完..

嘿嘿!!盧著哈尼.下次再來逛完你囉!

聽說水餃仁→水餃很有名...品嚐完..竟然感覺餓了..

於是..時間不多的情況下...大家趕緊採購食物..要回飯店邊打牌邊吃囉!

呼呼~ 買了水果.一中蜜汁雞排.阿亮雞排.豆花.東山丫頭.魯味.飲料 ((天!餵豬))

 

 

 

殺殺...大家玩大老二..我則是反常的拿出課本開始唸書..唉唉!!為了下禮拜ㄉ報告

只是..老天阿!陶子主持的節目」大學生-誰是音癡王」

五音不全.還自信滿滿.噪音污染....大家都笑成一團.

這時..房間電話響了...哈哈!三更半夜ㄉ我們笑太大聲啦!

只是...真的超爆笑...

-‥-‥-‥-‥-‥-‥-‥-‥-‥-‥-‥-‥-‥-‥-‥-‥-‥-‥-‥-‥-‥-‥-

 嗚...哈尼挖我起床..好痛苦呀!撐著睜不開的眼睛去泡個澡..總算開一些了

昨天高雄已經結束了..今天要前往台南..

唉唉!好多地方都沒去唷!買不到好料的給姊妹們吃囉!

 

辛苦的哈尼..一整晚都沒睡好..一路搞笑..以免睡著 ((心疼阿))

終於來到」赤崁樓」 只是沒進去晃晃

當然..由在住了4年的頭頭戴我們去晃嚕!

呵呵~也是吃了好吃的鴨肉飯.有名的各式冬瓜茶品...

就再飆去吃有名ㄉ」周氏蝦捲」 都是人山人海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

接著去逛逛老街..哈尼帶我去買了頂帽子.手工牛皮製的手飾品.....

咦!小胖帶我們去玩很神奇的東西唷!!

 

哇哇..真的好神奇唷!!

還有安平豆花.鍋燒意麵...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當然..免不了當地的蝦餅囉!!

 

就醬晃完了高雄和台南~

只好乖乖的回家唄!

嘿嘿!非常瞭解我的哈尼...告訴我..以後再帶我來玩一次囉!

我的笑臉都出現嚕!!呵呵...

 

回到台中嚕...溫度真的差很多...很冷唷!肚子也一點點餓了..

大伙就一起去吃」買一送一」ㄉ摩斯漢堡囉!

每個人的臉上都看的出」累」這個字...

尤其是小佩和哈尼...((因為都是司機))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