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想要請各位同學自己認領一份項目來做(務必告知我),謝謝。
    我希望這次的報告分為內容五個部份來做詳細資料~~再總結..補充資料...
    請各位辛苦一點^^
 
工作內容如下: (請自行認領...麻煩告知我一聲,我隨時更改,謝謝。)
  為方便作業.我隨時會更改.不在另行發信通知
 
1.心智自我管理功能(立法.司法.行政型態)                   負責人:佳芬
2.心智自我管理形式(君主.階層.寡頭.無政府形態)         負責人:毓璇
3.心智自我管理層次(整體.局部型態)                            負責人:巧妮
4.心智自我管理視野(內在.外在型態)                            負責人:淑華
5.心智自我管理趨向(自由派.保守型態)                        負責人:淑玲
6.上台報告者                                                             負責人:珮珊
7.做PPT.幫忙找補充資料.協助同學                              負責人:秀蓮
8.統整                                                                      負責人:凱雲
 
((因為秀蓮有喪事.所以由我來報告.凱雲統整)
 
作法:
1.各型態的解釋(例如:行政是....立法是...司法是...)(自己的部份)
2.各型態的舉例(自己的部份)
3.有時間,可以再找補充資料(自己的部份)
4.製作PPT者,可以的話,可以做一個表格來呈現,若沒時間,先告知我,我自己做沒關係(就像老師說的.不清楚可以在問我)
5.完成的,麻煩請先寄給我,我先一一統整.修改
6.確定好,會先讓大家看過,一律透明化
 
完成好.請先寄給我.謝謝喔.下星期五就要報告了..各位加油囉!!
 
若有意見.建議的.也煩請告知我,謝謝
 
11/25~巧妮.心智自我管理層次  已完成
11/26~淑玲.心智自我管理趨向  已完成
11/26~毓璇.心智自我管理形式  已完成
11/27~淑華. 心智自我管理視野 已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