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昨天...要拍個人畢業照...

所以出門時...急急忙忙的...

只顧著拿垃圾到門口...

就趕緊騎著機車到學校...

結果...我的天阿!!我竟然沒有帶書包...

哇!!還要上台報告耶!!

和毓璇一起先跟同學佔位先拍照...

然後我們兩人衝回家去拿...

只是...已經回到了學校...

才接到同學ㄉ電話... "老師說..今天不用報告了...改下次"

.........  心中不由自主的很想罵人...

都已經飆最快ㄉ速度了...

唉唉~~

就和毓璇買烤肉.飲料...先享受一下囉!!

 

只是...今天...我又搞迷糊了...

下了班..回到家...

才發現我的手機放在公司...

只好...又回公司拿囉!!

 

唉唉...連續2天都這樣~~

如果再繼續下去...

我可以拿金氏紀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