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到了一對杯子~~  很有品味的唷!!

還有附2根湯匙~~剛好...可以拿來和哈尼一起用...

 

我自己買了一隻熊熊的抱枕~~還有圍一條三角巾喔~~

哈哈...超有默契的....秀蓮本來說他也要買那隻熊熊的...

自己也好愛那隻熊熊...可愛..毛又很好摸~~

被凱雲抽到...希望他會喜歡囉~~

 

也祝福各位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唷~~

 

這次...哈尼給我的禮物...

是一起逛街時...我看上了一個牛皮的小桌子....超好看的呢!!

最疼我的哈尼...就買給我囉!!

真是感謝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