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日子來臨了....

一大早就開車和媽媽.婷去婚紗公司化妝...

哈哈...有看過新娘開車嗎...

我~~~就是啦^^

 

化好妝之後...天....還在下雨

媽咪一早就在擔心...不過...我倒是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等等就放晴了...

 

 

我們家開始擠滿了人...

男方家人都到了唷...

 

媽咪切了超好吃的水果....

結果...哈哈...歐爺爺腳不方便...所以大家都在一樓...

媽咪...我有空在來幫你吃吧...

 

 

 

大笑。是因為我在稱呼時被整耶

媒人說。這位自己稱呼吧。喔喔。這就是我叫不出來的阿

但是不叫又不行。連續叫了三次都被嫌太小聲。唉唉

只好使出罵人的力氣。哈哈....大家才放過我

((好樣的。準新郎。結婚當天等著阿....哈哈))

 

開始交換飾品。。。

我。緊張到沒笑容了。自己還不知道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