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30

渡完假...開始回到園所...

聽到老師們告訴我....

孩子很想我...每天都在問..."珮珊老師啥時回來阿"

哇~~我好感動ㄚ....沒有白疼這些孩子了...

老師帶了北海道的糖果回來了唷^^

 

從張老師ㄉ口中得知....

我們班ㄉ諺諺....前三天都不甩她....

連中午擠牙膏都自己用很久...就是不請他幫忙...

直到第四天才開始慢慢會找她....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一大早來學校...諺一看到我..就很有精神ㄉ跟我道早安唷^^

 

還有霖霖跟媽媽說....老師今天要回來....要帶餅乾到學校...

哇....真是感動阿....

 

也聽說...草莓班ㄉ孩子們都很乖唷...

老師真是愛你們阿....可愛ㄉ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